荆门市京山市红十字荆楚热血志愿服务队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7:36:4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67

1月19日上午,荆门市京山市红十字荆楚热血志愿服务队和市红十字卫生健康局志愿服务队到宋河镇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1.jpg

在镇卫计办主任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银匠巷陈某某家,陈家老人长年瘫痪在床,对于志愿者们送来的红十字家庭包表示非常感谢,同时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和红十字会的关爱行动。

在因车祸成为植物人的黄某某家里,家里的一切开支都靠妻子打零工承担,生活十分艰辛。来自协和人民医院的志愿者施丽感动于这位善良的妻子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现场捐献出500元现金给这位好妻子。

随后,大家来到王某某的家里,老人中风瘫痪,靠着年近90的老母亲辛苦照料……

2-2.jpg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京山市红十字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每年春节期间为全市基层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发放慰问物资。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