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红十字志愿者为2019襄阳马拉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3:4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1

10月27日上午,2019襄阳马拉松在襄阳诸葛亮广场鸣枪开跑,24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选手奔跑在襄马赛道上。由市红十字赈济救援志愿服务队、市红十字博爱体能训练中心、市红十字聚仁救援志愿服务队等5个服务队共100名志愿者组成的红十字急救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医疗辅助力量为襄马保驾护航。

2-1.jpg

正式开跑前,志愿者们已为襄阳马拉松备战多日,以扎实的救护实践技能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襄阳马拉松的到来,为参赛者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当天凌晨5点,志愿者们到达各自的服务站,准备就绪。比赛进行到2个多小时,赛道上陆陆续续跑来了一些求助者,志愿者们立即上前进行援助,喷药、按摩、疏松经络……志愿者江梦君说:“只要看到选手们重回赛道,我心里就特别踏实,再辛苦疲惫都是值得的。”

2-2.jpg

赛事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助环卫工人和赞助商清理现场垃圾。志愿者柯美娥说:“咱既然当了志愿者,就一定要坚持服务到最后,做到善始善终最重要。”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和文明行为赢得在场群众连连称赞。

2-3.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