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红十字会赈济志愿服务大队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4:5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24

今年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4月1日下午伴着纷纷细雨,宜昌市红十字会赈济志愿服务大队以“走进博爱特校,关爱星星的孩子”为主题,联合宜昌碧桂园凤凰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夷陵区客运站的20名志愿者走进宜昌市博爱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望自闭症孩子们。宜昌碧桂园凤凰城给孩子们带去了图书、绘本、玩具和学习用品等,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唱歌、做游戏,为自闭症孩子带去欢笑和温暖。

640.jpg

宜昌市博爱特殊学校是宜昌市红十字会赈济志愿服务大队授牌的第一个志愿服务基地,志愿者多次走进博爱特校关心陪伴这群特殊的孩子们。

640 (1).jpg

志愿者们呼吁:希望有更多社会机构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动中来,消除歧视与偏见,使孤独症孩子和家庭能够“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地生活,努力创造一个公正、仁爱的社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