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7 14:49:5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57

  2月4日上午,襄阳市樊城区红十字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的书法爱好志愿者来到云兴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活动。

2-1.jpg

  本次活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露天场地举办。现场,书法爱好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带着浓浓的墨香的春联写就,满载着对未来一年的美好祝福,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幅。红十字志愿者还利用活动间隙,为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服务。

2-2.jpg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把温暖关怀和深情祝福送到了广大群众的手中、心中,受到了居民们的喜爱。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