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传达全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7 17:24:1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48

1月1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同志组织传达学习并讲话。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主持会议,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邓红出席,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1-1.jpg

会上,高勤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省长王晓东在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1-2.jpg

高勤指出,几位领导的讲话和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思路清、措施办法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高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省红十字会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

高勤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湖北红十字事业面临的历史新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找准红十字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切实在思想上想明白,在思路上弄明白,在实践中干明白,积极为党政分忧,努力为群众解难,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不断开创湖北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有关文件通知。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