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8:2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33

2020年春节前夕,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图片1.jpg

1月16日,高勤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干部贺方红、范维盛家中,与老人和老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问候,送上慰问物资,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平时多了解、多关心老同志,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

图片2.jpg

张钦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夏大鹏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张德贵,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向他们介绍了会机关当前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办公室主任陈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先明参加走访慰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