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赴机安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5 18:16:3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35

1-2.jpg

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0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带领红十字工作人员一行3人,冒雨来到水果湖街机安社区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2户困难家庭送上了装有棉衣、棉被、大米等生活物资的家庭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3.jpg

在困难群众家中,张钦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

1-4.jpg

看到困难群众家中有卧床不起的高龄老人,张钦要求随行人员及时与社区对接,做好相关救助工作。

1-1.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