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党支部在放鹰台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17:59:4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5

涩涩寒冬,暖暖温情。1月10日下午,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党支部走进水果湖放鹰台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怀与温暖。

image001.png

支部书记姬虎连同放鹰台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慰问了2家困难家庭及春节空巢老人,向他们送去装有棉衣、棉被、毛毯、大米、糖果等生活物资的家庭箱,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image003.png

一行人来到郑耀南老人家里,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健康生活,把身体放在第一位,用乐观的心态战胜病痛。

image005.png

随后,又走访了高龄独居老人熊开银家里,支部书记姬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长者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仔细查看老人们的居住和饮食环境,为他们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

此次慰问,将党和政府及红十字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了温暖和真情。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