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202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湖北英山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2:1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1

孙硕鹏34.png

1月8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一行赴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

孙硕鹏119.png

孙硕鹏一行先后来到孔家坊乡王家畈村和方家咀乡四棵枫村,到困难群众简先虎、马连芳、袁进宽家中,代表中国红十字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装有棉衣、棉被、毛毯、大米、糖果等生活物资的家庭箱,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 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孙硕鹏257.png

期间,孙硕鹏一行考察了孔家坊乡王家畈村博爱家园及博爱卫生站项目,看望了总会挂职扶贫干部和驻村干部。

1月7日下午,孙硕鹏到湖北省红十字会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听取省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孙硕鹏强调,2020年是全面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部署的第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增强群团意识、治理意识、品牌意识、主体意识,全面深化改革,加强人道资源动员,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黄冈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陈少敏等陪同慰问调研。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