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17:02:2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4

2019年11月1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党组书记高勤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会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会机关各部室及相关部门对照民主生活会排查问题逐条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情况汇报,研究“上级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民服务解难题”等任务的整改落实情况。

高勤要求,下一步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提升整改成效。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整改的紧迫性。扎实开展 “回头看”自查工作,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将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统筹推进。二是要明确责任、增强整改的责任性。整改问题既是全会的责任,也是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牵头部门要召集相关责任部门开会研究,共同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要全会上下一盘棋,形成合力,对整改任务逐一销号,提高整改质量,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内部,各部室与各直属单位、各市州红十字会都要联建联动,加强整改任务的顶层设计,明确各自责任,分层级推进落实。要通过落实整改任务,引领团结全省红十字志愿者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群众成为我会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的受益者,感受我会加强作风纪律为民服务的成效。

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会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