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北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总结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3:0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7

11月1日,2019年度湖北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总结会议在光谷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喻学华,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四级调研员汤慧芹出席会议。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二级调研员卫二黑主持会议。全省17个地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卫生健康委,医疗机构和协调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22.jpg

会上,张钦充分肯定了今年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前要认清形势鼓干劲,勉励全体参会人员提高对器官捐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推进我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面对挑战勇担当,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提高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提升协调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开创新局面,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打造红十字“生命接力”品牌,加大宣传传播力度、真正提高民众知晓率和认可度,精心谋划、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求做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

11.jpg

喻学华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开展器官获取分配的工作;严格执行对死亡判定的工作;强化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的管理和监督。

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魏勇报告了我省2019年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情况,从宣传动员、人文关怀、规范管理、改革大局四个方面总结了全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