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到通山县大坑村希望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2:3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2

冬日的暖阳,格外的明媚,大坑村希望小学学生穿着崭新的校服,脸庞挂着灿烂的笑容,因为武汉康乐集团董事长管汉华又来看望她们了。

11月14日,在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四级调研员艾国章陪同下,康乐集团董事长管汉华带领20多名员工第三次到通山县大畈镇大坑村希望小学开展“为成长助力 为希望加油”捐赠活动。省红十字会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鲍毅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康乐集团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文具用品、文体器材和棉衣等生活用品。同时,也向学校捐赠资金1.2万元,用于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学金。

捐赠活动中,大坑村希望小学校长钟桂芳和学生代表分别向康乐集团和省红十字会表达谢意,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学生的关爱,为山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这是康乐集团自2017年以来第三次到大坑村希望小学来开展捐赠活动,每一次都为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该集团还资助该校8名贫困学生完成9年义务教育,资助费用累计近30万元。

为成长助力  为希望加油410.png为成长助力  为希望加油418.pn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