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勤到房县调研综治工作并宣讲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10:50:5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2

根据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为充分履行综治责任单位职责,推动综治联系点工作开展,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到综治联系点房县调研综治工作并宣讲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高勤出席省红十字会举办的房县精神科医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履行综治责任单位职责是省红十字会的政治责任,省红十字会将结合自身职能,支持房县综治工作。培训班邀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三名专家授课,来自房县各医院、综治维稳职能部门、群团机关、学校、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100余人参加培训。

高勤在宣讲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中指出,这次大会对做好新时代湖北红十字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红十字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的红十字工作,努力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勤要求,一是市县两级红十字会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宣讲宣传活动,使大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红十字组织和会员、红十字志愿者,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大会精神实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支持,营造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湖北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

高勤一行来到万峪河乡中心小学,为困难学生带来了由上海湖北商会捐赠的150套“博爱助学箱”,每个助学箱内装有衣服、书包和学习用品,还为学校捐赠了20台电脑。 在房县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关爱基地和县东城小学,实地调研了房县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在座谈会上,高勤书记听取了房县综治工作情况汇报、房县红十字会工作和机构改革相关情况汇报,对房县综治和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勤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应急救援、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等相关工作,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独特作用。

十堰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运梅,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志,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等陪同调研。

1.培训班.jpg

2.小学.jpg

3.基地.jpg

4.红十字会.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