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召开2019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6:4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2

10月24日,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2019年工作会在武汉东湖大厦顺利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中华骨髓库技术服务部副部长刘琪出席会议,湖北分库负责人姬虎主持会议。

会上,高勤从依法履职、补齐短板、高质量发展三方面提出意见,她要求各地红十字会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落实深化改革和中国红十字会十一大精神,加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质量体系建设,不断扩大宣传和科普教育,进一步推动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发展。她同时要求各级红十字会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做好三个结合,即: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相结合;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有的放矢抓住重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11.jpg

李荣宣读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湖北分库管理中心关于表扬2019年先进红十字工作站、高校红十字会的通报》。

刘琪充分肯定了湖北分库的各项工作成果,介绍了中华骨髓库质量体系总体内容,强调规范标准的重要性,介绍了质量体系文件的主要内容及中华骨髓库申报世界骨髓库(WMDA)认证进展情况。

姬虎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未来工作发展进行了展望。会议还简要介绍了业务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

222.jpg

全省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及高校红十字会、志愿者等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