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7:41:2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1

8月2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赴英山休养驻地慰问会机关退休老同志。宋悦明査看了驻地住宿和学习场所,了解了退休老同志们的学习休养情况后,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

00-1.jpg

1日,会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英山休养驻地组织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民主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委员王雁结合个人自学体会,围绕新党章的新特点、新内容、对党员的新要求,作了一场以“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老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认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00-2.jpg

活动中,年逾八旬的夏大鹏同志学习热情丝毫不减,他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建党思想的感悟;贺方红同志认为本次主题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宣讲有深度,自己从中收获颇丰。老同志们宣讲重点,学习热点,不放过疑点;仔细听,认真记,踊跃发言,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对党的伟大事业信心满怀,立志为党的事业和红十字事业奉献终身。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