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17:39:1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2

8月1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二级巡视员邓红出席。会机关全体退役军人、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0.5-1.jpg

宋悦明代表会党组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机关退役军人为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退役军人是红十字干部队伍的重要力量,也是推进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刻苦学习红十字业务知识,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不怕牺牲的精神,坚持学习永葆活力,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机关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军营火热的军旅岁月,畅谈了转业后投身地方工作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共和国军人的身份,感恩部队和组织的培养,立足各自岗位踏实工作,为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风采。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