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1 15:27:4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3

7月30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为组织宣传部、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场.jpg

张钦指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坚持党的领导,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不断克难攻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时间看非常及时,从理论武装看意义深远,从作风建设看很有必要。他强调,作为一名从事人道工作的共产党员,一要坚持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二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三要扎实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实现湖北省红十字会高质量发展。

张钦.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