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赴黄石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0 17:44:4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1

7月24日至2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带调研组赴黄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打造具有公信力的专业化人道公益服务平台”主题,就落实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和博爱卫生站、红十字服务站建设情况开展工作调研。黄石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丽,黄石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萍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1-1.jpg

在大治市,张钦就红十字会独立设置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黄石市,张钦召开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和改革工作座谈会,调研黄石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情况。他指出,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经省委、省政府同意下发,改革目标非常明确,措施非常具体,特别明确了市、县红十字会机构独立设置,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充实工作力量,规范内部机构设置。改革方案要求各级政府和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到位。黄石市政府、市委编办、市委组织部、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各城区政府、编办、组织部、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2.jpg

1-3.jpg

在阳新县,张钦赴兴国镇三眼井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调研,强调社区是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加强红十字精神的宣传,让群众真正了解和充分认同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人道救助、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等公益事业中来。

1-4.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