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赴东湖宾馆毛泽东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16:36:0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8

7月16日,省红十字会组织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东湖宾馆毛泽东故居参观。这是根据省红十字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身临红色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

3.jpg

△党员干部在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礼毕,一行人走进毛泽东故居陈列馆,深入了解伟人毛泽东在武汉的历史往事,通过“行走的课堂”,追溯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和伟人情怀。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伟人故居创新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人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红十字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