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会系统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16:28:4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3

7月15日,省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系统改革推进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会机关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2.jpg

△会议现场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在详细解读《湖北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后指出,推进红十字会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指示批示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群团改革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红十字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

他强调要把握红十字会改革重点,完善治理结构,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打造专业化人道公益服务平台,加强组织保障,同时必须把握好推进改革的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内外联动,抓住关键环节,刀刃向内推进改革。

他要求各级红十字会明确改革时间表、施工图,确保市、州、县红十字会管理体制全部理顺到位,狠抓改革落实,及时报送改革方案征求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坚定改革信心,采取有力举措,为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注入生机活力。

1.jpg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宋悦明发表讲话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传达了省委深改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有关精神。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主持会议。各地市州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性发言。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