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悦明到随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16:57:2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4

7月1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率调研组来随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曾都区北郊办事处楚风社区红十字服务站,现场察看了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参观了社区博爱家园建设项目,与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红十字工作在基层社区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区红十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10.jpg

宋悦明指出,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要结合博爱家园建设项目深入开展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要加强红十字运动知识普及宣传,结合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红十字在社区的影响力。

调研组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宋悦明指出,省红十字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中一个重要环节是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通过改革,落实《湖北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着力破解市、县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理顺这一难点问题;要将“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作为努力方向,紧紧围绕志愿服务组织在群众身边、服务阵地建在群众身边、各项服务落实到群众身边等方面开展工作;要打造专业化人道公益服务平台,做到有稳定的人员队伍,并通过培训使他们达到一定的专业素质和水平。

市政府副市长郑晓峰、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兰陪同调研,市、县(市、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