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7:02:3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7

7月2日,省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省党建学会理事,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特邀研究员唐岚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做专题辅导,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主持专题辅导,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G_3146.JPG

IMG_3141.JPG

讲座从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特点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做了详细解读,从党建重要性、治党管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唐岚指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特点是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以开展专项活动为载体、以反腐败成效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基本支撑、以队伍建设为保证、以思想教育为基础。

IMG_3158.JPG

讲座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作贡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