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指出红十字会是重要的群团组织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9:5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90

2019年6月10日,湖北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等内容。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晓东,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赵海山等出席会议。

蒋超良指出,红十字会是重要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作重要。在历届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为人民群众作了大量的好事、善事,大家的工作充分证明,红十字事业是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红十字战线的工作者、志愿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蒋超良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克难奋进,狠抓落实,确保红十字会改革任务顺利完成。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各级红十字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红十字会改革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改革全过程,推动红十字会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红十字会的组织优势,突出人道服务特色,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拓展服务职能,真心关爱群众,不断增强红十字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要加强红十字组织的自身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方式方法,依法履职尽责,确保清正廉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红十字工作的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为红十字会提供必要的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和政策支持。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