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17 11:30:1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5

按照《湖北省红十字会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为深入学习党纪国法,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点环节, 结合我会实际,2019年5月16日,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作题为《坚持群众路线 遵守群众纪律 强化群众观念》的廉政党课。省红十字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IMG_2750.JPG

宋悦明从坚持群众路线,改进红会工作;遵守群众纪律,打造红会公信力;增强群众观念,真心服务群众等三个方面深入简出地将《条例》中群众纪律章节的关键点、重点环节做了清晰的梳理。

宋悦明强调红十字事业是保护最易受损群体,为民造福的事业,必须做到守土有责。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党对群团工作改革的要求,集中解决三个问题,即瓶颈问题、服务问题和自身建设问题。二是要严明群众纪律和政治纪律,做到慎重交友、心中有秤、守住底线、守住官德;要服从组织安排,不能犯自由主义;要完善决策机制和运行机制,加强七个体系建设,确保健康稳定发展。三是要提升基层组织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民,杜绝不作为、不擅为和乱作为。自觉将服务群众的意识融入红十字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用真心服务群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人道帮助。

IMG_2734.JPG

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和二级巡视员邓红同志参加活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