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校园行 博爱暖童心——省红十字基金会助学箱发放仪式在大坑村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7:11:3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3

5月30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为大坑村小学留守儿童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助学箱。

1 (1).jpg

根据《湖北省红十字会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红十字基金会与精准脱贫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开展特色救助活动,募捐助学箱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

此次活动,省红十字基金会共为大坑村小学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发放助学箱99个,每个助学箱内装书包、跳绳、卷笔刀、铅笔、套尺、中性笔、魔方等8件,价值146元,共计价值14475元。

1 (2).jpg  

拿到这份礼物,孩子们都迫不及待打开助学箱,翻看助学箱内的新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小小助学箱,承载着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爱与关怀,弘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 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