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明珍到器官捐献中心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22:12:3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80

7月22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魏勇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清单,代表党支部作了半年工作报告,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1.png

涂明珍同志对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组织严格规范,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环节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她指出,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业务工作思路清晰,有序推进,开创了新局面;围绕“六有”思路统筹推进,建立健全机制,创造了良好发展条件;围绕“六个”环节具体实施,明确工作流程和环节,形成了工作模式和特色;围绕队伍建设进行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

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涂明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在强化理论武装提能、提素、锤炼党性方面下硬功夫;二是加强统筹谋划,在推动人道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下大力气;三是落实从严管理,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见新成效。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