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温暖困难群众心田 ——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2:4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0

2021年6月30日,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4名党员到单位下沉社区武汉市徐家棚街团结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将购买的“微心愿”物品逐一送到帮扶的群众手中,群众收到微心愿物品时,满脸开心。

2021年6月,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领“微心愿”的通知》,动员党员们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扶弱帮困,既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也让党员们践行全民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迅速行动,积极与社区取得联系,协商“微心愿”帮扶对象及物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当日,党员们还集中上门慰问了社区一户空巢老人,重点了解了其家庭生活状况及困难情况,鼓励老人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增强战胜疾病的勇气,并送上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图片3.pn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