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会机关及直属单位 “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0:43:4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7

6月30日,省红十字会召开会机关及直属单位“两优一先”表扬大会。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图片1.png

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扬了一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单位。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振奋精神、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涂明珍同志结合目前会机关实际,以“学百年党史 悟思想伟力 奋力推进省红十字事业”为题讲了一堂生动、鼓舞人心的专题党课。涂明珍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只有共产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才能够无往而不胜。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

图片2.png

涂明珍同志对如何擎好红十字会这面旗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红十字事业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在红十字事业的战场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二是推动思想破冰。找准红十字会的定位,加强调研,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敢于开动脑筋、解放思想,破除墨守成规、因循守旧。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奋力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研究重点问题重点突破。要专题研究梳理红十字会目前存在的特别需要紧急解决的重点问题,要重点攻关。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打造公正、公开、透明的红十字会,提高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品牌力。

涂明珍同志对获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省红十字会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甘愿奉献。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为红十字会开新局贡献力量!

会领导蔡卿、阳胜芳、陈波、张钦同志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表扬大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