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 关于省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5-31 21:46:1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54

2021年5月28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决定:涂明珍同志任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正厅长级,协助会长负责日常工作)人选。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锐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黄陈出席会议,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涂明珍作表态发言,省红十字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主持会议。

马锐同志在讲话中对省红十字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加强省红十字会班子建设和新时期红十字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努力提高红十字会整体水平,把本职工作做精致,创一流,树品牌。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上。

涂明珍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衷心感谢。感恩党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怀和培养,感谢领导们的帮助和同志们的支持。二要认真履职。着力在加强政治引领、建设政治红会,加强改革创新、建设服务红会,加强品牌维护、建设信任红会,加强协调联动、建设活力红会等四个方面用心用力,接好接力棒,争创新业绩,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红十字人的智慧和力量。三要严格自律。践守初心使命,严格遵纪守法,严格规范决策,严格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高勤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热烈欢迎涂明珍同志到省红十字会工作,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爱护,衷心感谢同志们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人生一段路、终身红会情。愿意终身做红十字事业的宣传员和志愿者,继续为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蔡卿、阳胜芳、陈波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