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2021】⑦|练练练,练为战!我们时刻准备着!

发布时间:2021-05-08 17:42:3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8

训练演练无淡季,练兵备战不停歇。在“同心协力—2021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训练场上,扑面而来的是“硬核湖北红十字人”的练兵热潮。

咬牙坚持!彰显军人气质。

图片6.png

在烈日的暴晒下,参训队员们黝黑的脸上写满了坚毅。抬头~挺胸~收腹,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步伐和气势磅礴的呼号声,证明着自己的成长。

精技强能!锻造业务尖兵。

图片7.png

人员装备火线集结,单元小组有序展开,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熟练操作手中装备,团结紧张、充满活力的氛围逐渐“燃爆”演训场。

 应急演练!强化应变能力。

“报告,M15过滤罐压力过大……”,一场实战方案预演正如火如荼展开。应急小组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经过一系列紧张排查,最终顺利完成“情况处置”。

夏日炎炎,战味正浓。湖北省红十字人用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冲锋在练兵强能的“演兵”沙场。

请党和人民放心,我们时刻坚守在战位上!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