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2021】④|练兵路上,他们始终“在状态”

发布时间:2021-05-06 11:04: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76

宁可千日不战,不可一日不备。

没有平时刻苦的训练,就没有战时的从容和辉煌。

“同心协力—2021中国红十字应急综合演练”的号角已经吹响。使命召唤,重任在肩。任务面前,湖北红十字人从不迟到、从不缺席。

顶风冒雨,千里机动;风餐露宿,无怨无悔。

来不及祛除旅途的疲惫,来不及掸去身上的灰尘,始终向着队旗飘扬的地方前进、集结·······

图片1.png

不信你看,

近50件设备,近10个小时的辛苦劳作,演训场地各种装备从无到有,他们始终手提肩扛步履急,此时此刻他们“在状态”。

图片2.png

 每一个关键接口,每一个细小环节,“师傅”们教的耐心,“学员”们学的细心。从他们的眼神,从他们的动作,我们可以看出,此时此刻他们“在状态”。

图片3.png

远征练作风,苦练出成绩。

中国红十字(湖北)供水救援队的全体队员们,正以他们“满格”的状态,昂扬的斗志,阔步向前,接受检验。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