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赴北伐独立团烈士陵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7:2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2

4月15日,省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伐独立团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接受精神洗礼,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图片1.png

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在北伐独立团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立,满怀崇敬之情,集体奏唱国歌、静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片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的见证下接受洗礼、净化心灵。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决心。

图片2.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叶挺独立团武昌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丰富的图片展示,详细了解了叶挺独立团这支中国共产党最早领导的武装力量创立和发展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127师的革命历史,深入缅怀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图片3.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从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和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中,进一步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信心和力量,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红十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