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勤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4 21:54:0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34

1.jpg

12月4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作专题宣讲报告。

2.jpg

高勤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依法治会依法履责能力和水平”为题,从“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任务和总体目标”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具体解读。宣讲中,高勤同志还结合实际,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五个第一次、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需要坚持和完善的制度和制度体系”等话题,跟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让大家在面对面的思想碰撞中,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掌握。

高勤同志围绕如何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强化主体责任,带着思考学习,明确要求;带着问题学习,找准定位;带着职责学习,践行使命。要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十字会改革、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等有机结合,指导工作、引领发展。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二级巡视员邓红,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