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3:0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58

11月29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出席,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主持。

1-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我省红十字会改革,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1-2.jpg

高勤同志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三是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用结合,做好协同配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全面掌握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学用结合,注重转化吸收,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红十字会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等当前重要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