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红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14:18:2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

640.webp.jpg

7月24日下午,湖北省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简称“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交流会,这是继7月10日集中学习后安排的第二阶段内容。

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高勤出席交流会时指出,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交流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推动全会精神在红十字会系统落地生根、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本次讨论交流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感悟交流会和思想碰撞会,体现了学习精神有深度、研究思考有广度、联系工作有粘度、落实措施有力度的鲜明特点。

高勤要求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结合红十字会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志愿服务等特色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加强社会治理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方面提供高质量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贡献红十字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全面掌握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学用结合,注重转化吸收,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研讨交流会上,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用好社区平台树立红十字人良好形象、努力做好赈济救护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投身于红十字事业、在红十字志愿服务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中彰显人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财务工作、坚持和完善红十字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骨髓库发挥资源优势发挥机构能力参与社会治理的路径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陈波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和会领导、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