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援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0 01:24:5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71

9月30日,黄梅县红十字会组织15名志愿服务队队员在下新镇“八一港”水域开展应急救援训练活动。

1.png

训练前,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对所有训练器材进行了安全检测,并制定了科学详细的训练方案,切实做好参训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严格按照训练方法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训练,大家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学习水上救援技能,确保训练取得实效。训练结束后,大家立即组织讨论交流,对训练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巩固训练成果,对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评总结,促使队员们的救援能力在训练中得到提升。

2.png

此次应急救援训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队的防灾救灾能力,让队员掌握了水上救援、医疗急救等技巧。为积极应对灾害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