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当阳市红十字会为受灾群众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7:4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03

7月6日下午,宜昌市当阳市红十字会组建专班前往庙前镇走访慰问受洪涝灾害影响的群众,为房屋倒塌等受灾严重的家庭送去含有毛毯、防潮垫、雨伞、可折叠式硅胶水桶等18件生活必需用品的红十字赈济家庭包。

4-1.jpg

专班每到一处受灾户都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境,积极开展自救,最大程度减少因受灾带来的损失。

今年6月下旬以来,当阳多次遭受特大暴雨和洪涝袭击,全市10个镇(处)农作物、房屋、沟渠、公路、鱼塘虾池等不同程度受损,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灾人口达8.8万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900多万元。灾情发生后,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响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收集灾情并上报救灾物资需求,并迅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灾区群众手中,解决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