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红十字会关爱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6-10-26 15:45:5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77

10月28日,市红十字会将爱心人士谭良春同志定向捐赠款送到东方红中学3名困难学生手中,解决孩子们学习用品需求。谭先生已是连续3年资助学生,并将资助至高中阶段学习结束,再开始第二批次捐助贫困学生。


在东方红中学,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莉同志牵着学生的手,向学生说明款项的来源,亲切地询问孩子们了解红十字会多少知识,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和关注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用良好的成绩报答捐赠人的一片爱心。


29日,徐莉副会长又先后赴松滋市洈水鸡鸣寺村、公安县官沟慰问2名11岁的贫困学生,看望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了解捐献者家庭生产和生活状况,表达了对捐献者的尊敬,给予捐献者子女厚爱。


此次捐资助学共发放慰问金1万元。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