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召开应急救护师资教学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9:1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护培训质量,规范应急救护教学内容,7月28日下午,黄冈市红十字会组织黄冈市应急救护骨干师资召开教学研讨交流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俊东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郭荣琳主持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20802144844.png

 会上,救护师资们从不同角度、不同立场、不同环节交流了教学经验。湖北省应急救护师资、美国心脏协会急救讲师陈乐老师以身说教,分享了课前准备、注意事项、培训内容、课件准备、现场教学等有关方面的心得,从普及性培训、初级救护员培训、救护员培训等课程内容设计上交流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就如何在教学课堂破冰互动热场子讲解了吸引学员的方式方法。

 会议强调,要充分考虑听课对象身份性质不同、知识水平不同、关注重点不同等方面,结合听众实际来讲课;要充分调动听众的积极性,增强课堂吸引力;要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声音、统一操作,确保应急救护培训有数量、高质量,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师资力量。

 会议表示,市红十字会将尽心尽力为救护师资的培训提升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他们传承黄冈红色文化,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我综合素质,着力提升应急救护培训质量,打造黄冈师资特色品牌。

 来源:黄冈市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