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巴东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班进消防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2:3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6

为加大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消防员现场紧急救护的水平,7月19日,恩施州巴东县红十字会为县消防救援大队50名队员开展了应急救护员培训。

13.png

培训现场,红十字救护师资针对消防员的工作性质,以普及实用技能为主,讲解了止血包扎、心肺复苏、中暑等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基本要领,并重点对心肺复苏、外伤包扎进行了实操培训。师资运用典型事例讲解急救基本知识,利用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标准动作及流程进行生动规范演示。培训结束后,50名消防队员全部通过考核并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消防员是行走在救援的第一线,直面救援的第一人,通过此次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消防员们系统地学习了救护知识,让他们的救援工作更迅速、更专业、更高效,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据了解,巴东县红十字会将全面实施“救在身边”行动,深入开展好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培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

来源:恩施州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