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5:10:0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95

  1月12日下午,房县红十字会联合县行政审批局,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举办应急救护专题培训活动,并向服务大厅捐赠了AED、医用制氧机、红十字急救箱等应急救护设备和物资。

3-1.jpg

  县政务服务大厅是方便群众办事的公共场所,人流量大、身体状况各异,年接待服务近30万人次。为增强应急救护意识,提升应对突发情况能力,更好呵护群众生命健康,房县红十字会积极与县行政审批局沟通联系,依托有医疗卫生从业经历的大厅工作人员成立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并为大厅募集配备了房县首个公共场所投放的AED、制氧机和急救箱。

3-2.jpg

  应大厅邀请,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还对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大厅工作人员现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操作流程,AED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培训中,市人民医院医生孙亮以生动的讲解、规范的操作辅导学员进行实际操作,以帮助大家在第一时间内应对突发情况,为挽救病人生命争取时间和机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