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21-01-21 14:30:3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82

  1月19日,黄冈市团风县红十字会到县消防大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全体消防队员参训。本次活动应县消防大队邀请,是县红十字会启动应急救护技能普及推广活动以来的第三站。

2-1.jpg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施娜现场为消防队员们进行了理论讲授和实操演练,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用心演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培训,消防队员逐渐掌握了徒手心肺复苏术等应急救护实用技能。

2-2.jpg

  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真切感受到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对于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提高消防队员的自救互救能力,而且有助于消防队员在面对突发性事件时及时施救,最大限度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