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两级红会走进小学开展自救互救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6 15:58:1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5

今年的9月10日为第17个“世界急救日”,宜昌市红十字会、西陵区红十字会为宜昌市西陵区滨江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2000多元的急救包和救护员教材,并为70多名六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自救互救培训。


  红十字自救互救师资志愿者杨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急救课,先是通过生活实例讲解了自救互救技能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性,再通过互动的方式讲解心肺复苏、伤口包扎和气道异物梗塞等与孩子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急救技能,最后让孩子们自己亲身体验,更好地掌握这门救命技术。


  活动最后,黄校长对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郑主任说:“欢迎红十字会经常到学校做这样的救护培训,不仅孩子们能增加救护知识和安全意识,连老师们也收获颇多。”(宜昌市红十字会徐晗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