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蔡卿到监利市开展“323”攻坚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9 15:07:3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46

 7月2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蔡卿结合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带队到监利市开展“323”攻坚行动调研,荆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彭康,监利市政府副市长吕梁彬、市卫健局局长鄢来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何建军等陪同调研。

11.jpg

 在监利市中医医院和市精神病医院(红城乡卫生院),蔡卿一行实地调研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慢阻肺筛查等工作,了解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和基层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站建设情况;随后蔡卿一行又前往监利市人民医院,详细了解高血压、脑卒中、癌症防治中心、内科综合楼工程项目、信息化以及远程会诊建设和下乡入村开展疾病筛查等工作情况,充分听取参与该市“323”攻坚行动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需求。

122.jpg

 蔡卿在监利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监利市“323”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存在不足和困难以及有关工作请求。蔡卿对监利市“323”攻坚行动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就需要加快推进的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同时针对座谈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应。蔡卿表示对该市提出的人才培养、课题项目申报积极协调,将结合红十字会职能对监利市在健康教育(应急救护培训)、自动体外除颤器配置、援建博爱校医室、妇女两癌筛查、儿童先心病白血病救助、养老护理培训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来源:湖北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