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襄阳市:红十字会赴帮扶点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1:31:2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23

7月21日,襄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叶建斌一行赴帮扶点南漳县肖堰镇花庄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jpg

叶建斌一行先来到花庄社区居委会看望参加一线防疫的社区志愿者并发放了慰问金。他强调,要切实发挥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红十字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助力基层治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实地查看花庄社区精品茶园建设项目时,他强调,产业发展是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途径,只有把社区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回乡创业。随后,叶建斌一行又走访慰问社区居民,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生活困难。

据悉,襄阳市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发挥优势,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襄阳市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