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黄冈市:红十字会开展关爱失智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6:3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16

7月21日,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俊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台河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关爱失智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2.png


在三台河社区,李俊东一行入户慰问失智困难老人,了解老人家庭和身体状况,为瘫痪在床的困难老人们送去生活护理包和大米,并向社区了解红十字失智困难老人帮扶项目在三台河社区开展情况。他表示要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红十字会要充分发挥好助手作用,做好民生项目,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


随后,黄冈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走访了该社区7户失智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帮助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将关爱失智老人、助老助残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黄冈市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