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认领微心愿 温暖民众心——组宣部支部在团结社区开展“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2:1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3

2022年7月5日,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单位下沉社区武汉市徐家棚街团结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将准备好的“微心愿”物品逐一送到对结对帮扶的群众手中,群众收到微心愿物品时,满怀感激。

222.png

2022年6月,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领“微心愿”的通知》,组织宣传部支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动员党员们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与团结社区的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最温暖的人道力量。支部积极主动与社区取得联系,仔细核对“微心愿”人员信息及心愿清单,并组织党员一一认领,很快筹集到“微心愿”所有物品。

活动当日,对于行动不便的高龄帮扶对象,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体上门慰问。会领导张钦同志帮扶对象是一位高龄独居老人,他上门重点了解了其家庭生活状况及困难情况,并将自己收藏了三十多年的全新军用毛毯送给老人,鼓励老人热爱生活,保重身体。

来源:湖北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