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学习雷锋我行动 无偿献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17:13:2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

近日,随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水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联合随州中心血站在广水市印台广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献热血、献爱心,共度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

3.jpg

周末的印台广场人来人往,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这一时机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献血政策和献血常识。面对不少群众提出“献血是否有益健康?”、“疫情对献血工作有哪些影响?”、“为什么要提倡无偿献血?”等问题时,志愿者们都一一做了专业解答。

志愿者们用自己多年的献血经历和感悟现身说法,和市民畅聊有关无偿献血的话题。很多人在了解了献血知识以后,当下便决定参与无偿献血。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16人参加无偿献血,采血量5000ml。通过此次宣传,不仅让市民了解到无偿献血的常识,也激发了大家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精神,为随州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氛围贡献了红十字力量。

来源:随州广播电视台“人民号”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