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7:47:1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46

1月5日,红安县红十字会邀请县委党校老师朱巧玲在机关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jpg


朱巧玲老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七个方面,深入透彻、全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充分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并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红安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宗辉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重视理论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开展这次主题宣讲活动,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思践悟,推动职能工作找准方向、找对路子、干出成效;要推动全会精神在红十字会落地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红十字会人道使命之中,不断开创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博爱黄冈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