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联合团结社区党委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4:30:1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9

12月2日下午,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联合武昌区徐家棚街团结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png

涂明珍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涂明珍要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社区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充分利用社区现有资源和下沉社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资源,参与社区治理,在就业、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4.png

涂明珍强调,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省红十字会作为下沉团结社区的联系单位,我们将和社区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特色,继续推行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单位党员接单服务模式,为居民提供精准服务,把团结社区打造成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示范社区。

涂明珍还在团结社区养老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参加省红十字会向团结社区捐赠电脑仪式,召开联席工作座谈会,研究相关工作。

省红十字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和团结社区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